close

今天來分享 傳奇的~~淡水巷弄美食(經濟小吃)  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美食

這天我漫無目的的走在淡水街頭,不知不覺走到巷子內?????

不是要找巷弄美食嗎?!怎麼走到巷子內啦?

本來就是要找巷弄美食阿~只是沒看到隱藏版的巷弄美食~過一個街口,抬頭一看!!!!!!

 

  

這不就是一直從我口中說出來的巷弄美食嘛!!(經濟小吃)

  

一進門看到很多桌子上都有一張像是菜單的DM,算是這間  (經濟小吃)的特色吧~~

 

進門口沒看到結帳的地方,一直往裡面怎才看到一個小姐,在最裡面小菜區那喊,外帶還是內用,到了隱藏版小吃一定要做定位開吃阿!!

 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點了每個人都會吃的排骨飯,必點排骨飯!     (因為我做定位到排骨飯送到我面前,我就看到很多進來點餐外帶的人說  ~  我要外帶排骨飯)可見排骨飯必點!!

排骨飯來了一大盤,看起來簡單,有炸過的去骨排骨,我喜歡,碎豆干,酸菜乾,高麗菜,(這些搭配起來不錯,清淡的吃法

  

口感方面,排骨清淡,沒有骨頭我就喜歡推薦可以帶家人來經過吃吃看摟~~算是貼心的一種方式

再來大滷湯,裡面的料非常的充足,一碗大滷湯,端到面前瞬間害羞了起來!  因為大滷湯內居然有很多塊的粉紅色的豬肉,!!

是熟的豬肉肉條,口感很好,整碗大滷湯喝起來也不會太鹹太口乾,喝起來很柔很順口

   

 

 

 

值得推薦的一間巷弄隱藏版美食~

 

還有其他有去影片分享:【 ND翔 】炎神、奧義火焰岩漿掌 ·2000度高溫手受得了嗎?現場實況!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【ND翔】【酷椰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