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各位有去過動物園看過老虎吧~其實我們在家裡可是天天都在看老虎的((家裡就有很多隻的小老虎))貓咪這樣的生物根本就是長了翅膀的小老虎!!

每天飛簷走壁給我看,有時候還找不到小老虎的蹤跡,厲害了吧!!

很喜歡玩躲貓貓的小老虎們~~

 

貓咪原則上不雜食的,貓咪們是肉食性的動物,可別把小貓咪(小老虎)當狗在養阿~這樣除了可能營養不良以外體重計可能會壞掉啊!!因為貓咪天生就很喜歡睡覺的動物,吃飽睡睡飽吃!!!

體重計很難不壞!!ㄟ嗨

 

<貓咪獅子王>番外篇

貓咪算是有潔癖的一種生物,除了挑食以外,貓咪也會有各有各的特性,有喜歡躲在箱子裡的小老虎,有喜歡躺在枕頭上的小老虎,有愛在高高處的小老虎(根本就是把家裡最高的地方<冰箱頂端>變成是獅子王的劇場般的場景!!    驕傲的座趴在冰箱頂端上,傲視群雄的眼神,真的是被打敗了, 是的萬獸之王肚子餓了也會貓貓叫的!哈哈

 

貓咪雖然是肉食性動物,但是我們還是需要讓小老虎們營養均衡一下 ,  (肉7+1魚+2蔬菜或是米飯)   7:1:2比例來做貓美食,但是別給寵物吃生的肉,避免生病

從前的貓都是吃整隻魚或是整隻雞,因為現在的社會化.所以都吃貓飼料居多了

根據美國 AAFCO標準計算出成貓美4公斤體重營養素需求是:

維生素D 40~80 mg/一日

維生素A 400~800 mg/一日

亞麻油酸 400~800 mg/一日

次亞麻油酸 400~800 mg/一日

花收四烯酸 20~40 mg/一日

牛磺酸 200~400 mg/一日

精胺酸 800~1200 mg/一日

菸鹼酸 6.0~8.0 mg/一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<貓咪本身就具有調節功能>能將魚肉跟肉類的能量轉換為三大營養素!!

蛋白質,脂肪,醣類,然而腸道內的細菌能製造出來維生素,骨骼跟肌肉有能儲存礦物質,所以除了餵食魚肉要將魚刺挑掉以外基本上食物不太用特別處理

 

還有其他有去影片分享:【 ND翔 】炎神、奧義火焰岩漿掌 ·2000度高溫手受得了嗎?現場實況!

arrow
arrow

    【ND翔】【酷椰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